close

最近處在情緒脆弱的狀態。
剩不到一個月,
我就要離開這個原本陌生的國家了,
我變得很容易感傷。

 

最近很多學生一直來問我明年會不會教他們,
有的我還根本不認識…
今天上課學生說:
“老師明年妳再教我們牙”
我說再說啦~~
因為不能現在和他們道別,
因為他們還沒考完期末考。

 

她們此起彼落大喊我們不要別的老師,
我們只要你唷~
一個小男生還當著全班面大聲說:
“老師我很很很很愛妳唷♥”
我笑了,
心裡卻是苦的。

 

想著小學的孩子也說過他們要快快長大,
要早點上中學,
心裡也好難受。

 

明明就還沒有要離別,
可是社團裡這麼多好人
(臉書有臺灣人在印尼的社團),
都這麼照顧我們,
我真是越來越難過。

 

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我明白,
然而這裡真的很有人情味,
也著實讓人難捨。

 

然後看到我家滿山的東西我又更想哭了,
等我排除萬難把東西帶回家,
可能又換我老母哭了:-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gg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