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的孩子們大學資格考試考得很好,
上課時說請他們吃飯,
他們就開始瘋狂的說要吃鼎泰豐或五星,
當然也有學生表示應該是他們請老師,
不過難得一次我覺得我還可以負擔囉~

 

我班上只有一個女生,
其他都是成長中青少年。


我想了想,
吃到飽比較安全。

 

今天他們來了,
餐點價格比他們預先想像得高,
他們偷偷用印尼話討論哪個划算,
然後跟我說點個兩樣菜跟四碗飯就可以了,
他們下午吃了一點東西所以不太餓,
回家媽媽可能還會叫他們吃,
所以“可以吃吃吃吃吃”(?)

 

後來他們發現還是吃到飽划算,
叫了吃到飽之後,
他們看起來一點兒也沒有吃過東西的樣子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
放膽邊吃邊喝,
飲料喝完發現不能續杯,
我說大家一起再叫一杯吧?


他們都堅稱自己喝不下了…
印尼食物都是重口味,
怎麼可能不渴呢?
不過不管我怎麼說,
他們都說不用再點。

 

我覺得很難得,
一方面他們都是男孩子,
卻很體貼長輩,
再者這裡的孩子生活環境都非常好,
還是很注重惜福感恩,
我很高興,
也覺得自己沒有白疼他們:-)

 

結帳時他們又很有精神地說謝謝老師,
這頓請得真爽!

 

有趣的是我們亂聊一通,
他們建議下週上課要看冰雪奇緣,
我說我們要很有教育意義,
不能只是看唷~


幾個大男生說他們很愛看,
每天都要看,
如果我上課放,
他們願意寫一篇作文“觀後感”,
看他們這麼愛,
我就唱了臺語版吼依ki,
他們超愛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 

吃完飯一個嫁到印尼的姐姐叫家裡人送了地瓜圓、仙草下來,
姐姐不旦花時間心力做給我吃,
她還記得我不吃芋頭,
在外面真的是有人罩感覺大不同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gg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