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來孟加拉之前,

朋友們都顯得很困惑:

"孟加拉有什麼啊?""孟加拉在哪"、"去那做啥?""妳去看孟加拉虎嗎?"

 

孟加拉就在孟加拉灣旁邊,

跟印度是鄰居,

而我在孟加拉的第二大城[ 吉大港 ]

只在達卡動物園看過一次孟加拉虎。

 

在這裡我們禮拜五休假,

活動範圍有限,行程固定。

通常早上我們會集體搭公司車出門,

到一個叫Southland的地方,

這是一棟三層樓建築物,

裡面有些真真假假的成衣,

有工廠賣出的次級品、瑕疵品

孟加拉有很多成衣工廠,

我在這裡買過一些大品牌的衣服,

覺得划算的是The North FaceColumbia的羽絨外套,

Bershka的牛仔褲,

H&M的洋裝、裙子、內褲等。

但這裡女生的衣物占比很低,

多數都是男生的衣服,

DSC_4512.JPG

而且尺寸、顏色都不齊全,還得仔細檢查。

原本價錢很便宜,不知何時開始價錢越來越高了。

已經好幾個月我都空手而回,

今天不知怎麼了運氣很好,

買這麼多才台幣五百二十元,

包括一件洋裝、四件上衣、一條裙子、一條短褲、一件睡衣 :D

DSC_0284.JPG

 

通常我們還會去超市,

這個超市規模不會比頂好大,

當地商品較多,

外國進口的東西不論品質如何,

價錢都還是高一些。

DSC_0275.JPG

DSC_4529.JPG

DSC_0277.jpg

 

買完我們就回家了XD

偶爾會去吃飯,

去的餐廳就是

Handi, greedy guts, barcode café, The boat club, 韓國餐廳, Radisson (吉大港唯一的五星級飯店), Ambrosia這七間。

 

我希望能多寫一些東西,

但這就是我們禮拜五的固定行程 :P

不難想像為甚麼我都在返臺休假時瘋狂吃喝吧!

arrow
arrow

    shangg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