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跟同事去了BEPZA(我們公司所在的政府加工出口區),
因為之前他們發公文給我們,
要求10:30要到加工區工業顧問辦公室開會。

我們到了,
打電話給工業顧問,
他說:"啊 那齋戒放假前不要給你們壓力好了。齋戒後再說吧!"

你知道為什麼嗎?
因為他忘了。

這國家🇧🇩好帥氣。
此外,各位版友看我的文章都沒質疑我在『虎爛』,
謝謝大家相信我(抱)。
對我而言,
一些在孟加拉遇到的事情,
若非親身體驗,
真的很難相信會發生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孟加拉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gg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