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遇到工作上相關的人跟我聊電影,
聊到後面問我對於"好友萬萬睡"這部電影感覺如何?
現實生活中可不可能發生?
這部電影是在講朋友約定成為床伴,
彼此陪伴進而漸生情愫的故事。

我說:
當然是不可能啊!
Justin Timberlake又沒有出現在我現實生活裡。

他問:所以只有Justin Timberlake嗎?(你的問題很奇怪唷)

我說:只有Justin Timberlake跟Antonio Banderas,
其-餘-免-談~~~。
(當然還有金城武,但我想孟加拉人應該不認識他)

講到Antonio Banderas,
那天我們全家去馬拉加的時候,
我妹說:"你知道畢卡索是馬拉加出生的嗎?"
我說:"雖然我念美術,但我不關心畢卡索耶...那你知道Antonio Banderas也是馬拉加出生的嗎?"
我妹:"真的嗎?那妳知道他家在哪裡嗎?"
我:"要是知道,我還會在這跟妳說話嗎?"

Antonio我好想遇到你唷~~~~~
他真的是我眼中又帥又有才華的演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gg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