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髒話,毫無修飾,不喜勿入。

01
02
03
04
05
06
07
08
09
10

話說我有一個大陸同事,
工作認真負責,
吃苦耐勞,
粗中有細,
邏輯清晰,
我很佩服他。

他只有一個小毛病,
就是很愛罵髒話。
我第一次見到他,
才恭敬地打完招呼,
就聽見他跟廠商講到對罵,
說的是操你媽的B。

當時我當然是嚇了一跳,
畢竟以前當老師習慣了,
曾經不小心說過:"屁啦"被學生學起來,
所以我的世界沒有什麼粗話的。

後來回臺灣我買了一本草泥馬便條紙送給他,
他也笑得很開心,
說以後他盡量不說那句話。

不說那句話之後他開始發揮創意,
常搞得我哭笑不得。
除了我們常聽到的髒話,
加上什麼王八羔子,狗日的之類,
他開始罵人屌毛。
每次他罵我就又好氣又好笑,
他也知道,
於是又改罵別人雜毛。(是有比較好嗎?XD)

前天,
他跟我另一個同事講公事,
他又說:"唉唷你這樣做等等我們兩個都會被老闆屌到屁眼開花你知不知道?"

這些詞都哪來的啊XDDD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gg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